lof的界面太怪了适应不来,吃得很杂、缘分产粮。WBid:@抚琴看云来

阿娅Anlia

【阿博】猫肚肚

⚠吸猫文学1,沙雕甜饼,女博。

续了点无所谓内容(暗示)


你趴在床上,把下巴枕在阿的肚子毛毛里。


“听说猫猫有八个莱。”你的手不自觉揉摸着顺滑柔软的肚毛,不相关的杂念像苏打水的气泡一般,慢悠悠地,噗噜噗噜冒出来,“外形更接近猫的菲林族,生理结构也会更接近吧……”


你小心翼翼抬头瞅了眼正打着小呼噜的的干员阿,今天上午他跟着你出了几趟外勤,回舰船吃完饭便钻进你的办公室。


“就让我在这浪费一下时间吧。”他这么含糊说着,在博士专用休息床上躺下。


其实就是蹭暖气吧——为了照顾大病初愈的你,办公室的空调总是一直开着。嗯,所以是什么让坐着办公椅加班的你跑来吸猫肚的?都怪有些猫猫睡觉踢毯子,所以肚子毛飞出来了,所以贴心的博士为了避免干员受凉才把脸贴上去保暖……个屁啊!


总之你理直气壮地靠着暖乎乎的大猫。


呼呼大睡的猫猫就摆在眼前,不吸一口简直天打雷劈! 


“…………所以菲林究竟有几个莱子?”

你小心地拨开绒毛,似棉花般柔软,也像丝绸般顺滑,手指在乳白色毛绒绒海洋里徜徉。


海女潜至海底采撷珍珠。

但年轻的海女对大海毫无敬畏之心,全然沉浸在探寻未知与收获中,忘却珍贵之物最需轻柔对待。


猫少年忽然起身捕获你捣乱的手:“博士,需要我给你配一瓶镇静剂吗?”


呜,大海发怒了。


“可是你的肚子毛真的好好摸嘛。”

你眨巴着眼,用最无辜的表情看着阿。

可你这时还趴在床边,靠着猫肚子的侧脸随着大猫坐起,枕在他的大腿上。你的头发甚至还挂着几根白色猫毛。


罪犯海女的厚脸皮把猫猫海神打败了。


阿抿着嘴,抖抖耳尖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裹起毛毯,呲溜一下向内滚去,把自己变成长条安放在墙壁与床铺的缝隙中。


你看着猫少年缩成长条还要把耳朵转过来偷听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这可是你用博士病号特权搞来的休息床。

真是鸠占鹊巢!


虽然喜鹊吸斑鸠肚子也不太对。


最后,博士趴在床头一块小角角寂寞地睡着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娅Anlia | Powered by LOFTER